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拥军模范邵建波中秋节前慰问退伍军人
2021-09-17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南京讯 9月16日,“中国好人”、巧济堂(山东)药业董事长邵建波和金陵商会部分会员及南京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成海丰等志愿者来到南京瑞芝康健滨江颐养院看望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一等功臣刘兴腾,为他们家庭送去巧济堂邵氏三七饮和巧济堂邵氏十三饮等慰问品,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刘兴腾得知老朋友邵建波又来看望自己,特别激动,他执意让军嫂陶荣娣推着轮椅下楼来迎接金陵商会会长、“旗帜哥”邵建波一行。刘兴腾虽然不能说话,但是他在书写板写到,非常感谢所有来关心他的爱心人士,感谢党和政府。

据了解,邵建波常到各地走访慰问抗战老兵、退伍军人、下岗职工、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公开及匿名捐款捐物,他把爱心奉献给了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邵建波经常做完好事后留下一小面五星红旗,人称“旗帜哥”,2015年3月荣登“中国好人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