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溧水:两大会展中心将举办27场展会,国家级占比近8成
2021-09-15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南京讯 9月14日,溧水区发布展会安排计划,将于年底前举办各类展会活动27场,其中国家级及以上展会21场,主办方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组织活动开展。

据了解,新发布的展会活动包括第十五届环境与发展论坛、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等国际性展会6场,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中国国际(溧水)跨境电商发展大会等国家级展会15场以及其他各类展会6场。展会将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和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准确举办时间将通过官方信息发布。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923全球农产品直播电商节将于9月23日举办,电商节以“向阳而生”为主题,结合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主题“庆丰收感党恩”,邀请全国各地乡村好主播,着重推荐延安、井冈山、西柏坡等全国30个革命老区的农特产品。

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

该区会展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溧水成功举办第34届世界电动车大会、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长三角健康峰会、苏商领袖年会、全国击剑锦标赛等各类会展活动35场,会展经济呈现高水平、稳增长态势,特别是一系列高规格展会的举办进一步擦亮了会展名城的金字招牌。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据介绍,溧水是长三角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两大高等级会展中心的区,曾获“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称号。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位于南京国家农高区,是全国最大的农业专业展馆,可为创新型农业会展活动的举办及农业成果转化等提供理想空间。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溧水空港新城核心区,是江苏最大的以工业为主题的会展中心。两大会展中心构建起“一南一北、南北呼应”的会展新格局。(邓颖)

标签:展会;会展;南京空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