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目湖等全域景点9月对南京人免费开放
2021-09-13 10: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不仅天目湖、南山竹海等景点整个9月向南京市民免费,还面向南京、芜湖市民发放千万元全域旅游消费券!昨天,溧阳市在南京举办“惠游溧阳”专场推介会,为南京市民送上丰厚“旅游大礼包”。作为长三角知名休闲度假目的地,溧阳拥有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5A级景区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三区一体”的天目湖旅游度假区。“1号公路”作为“中国最美乡村路”串连了全市主要景区、220多个乡村旅游点、282个特色田园和百家溧阳茶舍,每年吸引上千万游客观光游览。

溧阳与南京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去年加入了南京都市圈大家庭,翻开了宁溧发展新的篇章。高铁最快仅26分钟,快速畅达的交通网络让溧阳成了南京都市圈后花园。

此次溧阳向南京都市圈城市的居民发出“溧阳欢迎您(宁)”的邀请。今年9月1日—9月30日,溧阳面向南京都市圈城市及常州地区居民推出“全域免门票”活动。游客凭借身份证、暂住证、社保卡等有效身份证件,提前一天线上预约,便可免费入园游览。

溧阳还面向南京、芜湖市民发放总额度为1000万元的全域旅游消费券。市民微信扫码进入“惠游溧阳”小程序或者通过溧阳文旅官微可报名预约,获券用户在溧阳境内文旅企业消费可直接减免费用。此外,溧阳100余家宾馆酒店、乡村旅游点、星级茶舍和民宿,也纷纷推出了专享优惠,让市民尽享“折上折”。

此次推介会上,溧阳还公布了对南京都市圈旅行社的组团奖励政策。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夏军表示,南京都市圈等兄弟城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此次溧阳给南京市民带来了丰富的旅游独家产品,期待两地旅游企业加大合作,推进市场双向流动。(融媒体记者 李子俊)

标签:溧阳;南京;南京市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