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全力以赴开展“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
2021-09-10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居民提供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期,永宁街道全力以赴开展“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

一是在“清”字上提高标准。通过全覆盖深度保洁方式,组织城管队员和环卫人员开展道路大冲刷、设施大清洗、边角大清扫、绿地大清理等工作,合理调配机器清扫和人工清扫作业时间,充分满足道路保洁需要,全天候、不间断对路面进行清理,适时洒水,做到道路整体清洁,路面呈本色,边角部位、窨井盖、雨箅周围无污渍、尘土、积水,人行道、路缘石、隔离墩、绿地等保持干净,保持街区内建筑物外立面干净,无乱张贴、乱涂写、乱拉乱挂现象。

二是在“拆”字上动真碰硬。联合区城管、交通部门共同对辖区内大型广告牌、交通指示牌等进行检查梳理,对未经审批的广告牌,一律限时拆除,对设置不规范的交通指示牌及时进行整改。保持查违拆违高压态势,建立和完善违法建设防控巡查机制,明确区域分工、落实管控责任、规定巡查重点以及具体措施,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以拆促控,确保责任范围内违法建设处置在萌芽状态。  

三是在“治”字上下足真功。强化停车管理,规范街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泊位划分,确保标识齐全醒目、清晰统一,按照“同向、就位、整齐”的停车标准,对全街区域内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整治,对机动车违章停车行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及时劝离,加强农贸市场、学校周边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引导居民将非机动车停放在指定区域,保持道路畅通。(永宣 陈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