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新增40名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21-09-08 07:0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9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南京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国家、省、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管理办法》,2021年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于4月启动,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区和行业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市政府批准40名同志为第十一批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据了解,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每两年选拔一次,自1999年启动首批选拔以来,迄今已产生十一批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共计390人。他们来自教育、医疗卫生、农业科技等领域,是南京市相关行业领域中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业绩贡献大、行业公认的优秀人才代表。其中,由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成长为院士的1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5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5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42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7人,专家队伍服务创新、引领发展的效应显著,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持续发挥着重要作用。

标签:贡献中青年专家;南京市;选拔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