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驾管、曝光处理线下业务今起陆续恢复
2021-08-24 10: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宁交轩张玫玲融媒体记者王茸)记者昨天从南京交管局获悉,8月24日(星期二)开始,全市车驾管和曝光处理线下业务将恢复办理。8月24日,南京车管所玄武大道服务点、板桥服务点、江北分所服务点,全市大车上牌点、机动车解抵押服务点、各派出所综窗以及交警大队业务窗口现场服务将全面恢复业务办理,同时,恢复全市驾驶人审验学习及12分满分教育现场学习。

8月26日起,机动车驾驶人各科目考试也将恢复常态,不过驾驶学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暂不开展。

南京车管所相关工作人员建议,为避免人员聚集,申领机动车免检标志、临时号牌,补换领驾驶证、补换机动车号牌等20余项车驾管业务最好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www.122.gov.cn)、“交管12123”App或南京公安微警务平台直接在网上办理,证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

此外,体温不正常,健康码黄、红色或显示过往14天到达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以及无办事需求人员不得进入服务大厅。进入服务大厅应与他人保持至少一米的间隔,尽量减少滞留时间,服从引导办理相关业务。

标签:车驾;服务大厅;车管所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