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开发区从容应对第二场全员核酸检测“大考”
2021-07-26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张进)防护器材,帐篷雨衣,各类物资储备充足;街道社区,企业机关,数百名志愿者待命而动;佩戴口罩,间隔一米,临检群众队伍井然有序……7月25日上午,溧水区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启动,溧水开发区提前部署,上下齐心,以从容姿态答好第二场“考卷”。

准备充足

根据溧水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部署,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从7月25日上午7时正式开始,溧水开发区各社区、工企检测组提前行动,搭建遮阳篷,设立临检通道,做好病毒消杀,检查电源线路,储备防疫物资,为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充足准备。

冲锋在前

25日凌晨6点,溧水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已经在园区待命,456名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奔赴园区22个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秩序维护、人员疏导、信息采集等各项工作。

高效有序

检测现场,群众队伍秩序井然,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到25日当天下午,多个社区、企业核酸检测点已经可以实现群众随到随检。

便民为先

根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实际情况,溧水开发区特别为持有健康码黄码的居民增设了一个检测点。在新增的检测点,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佩戴口罩,间隔一米,不聚集,不扎堆,严格做好自身防护。

多方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中医药大学200多名学生也以志愿者身份支援溧水开发区核酸检测工作,很多人称赞他们:“还未走出校园,就已经冲锋在一线!”

标签:检测;核酸;溧水开发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