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溧水启动万名大学生“三进”实习 首批7月15日集中上岗
2021-07-10 2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从溧水区获悉,该区正式启动2021年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岗位实习”计划(以下简称“三进”计划)。根据计划,今年7月至12月,溧水将遴选10000名大学生走进溧水的机关、企业和社区进行实习锻炼,在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社会阅历的同时,让大学生零距离感受并读懂溧水这座南京南部中心的健康活力新城,激发大家在溧水造梦圆梦的动力。据悉,首批大学生将于7月15日集中上岗。

此次“三进”计划面向在宁高校以及宁外溧水籍优秀大学生。招募的实习生进机关,将主要参与区镇两级机关的具体业务工作,参加机关集体活动,了解机关工作运转情况和机关文化;进社区,将以项目或社会调研的形式参与社区管理;进企业,将参与企业某一工作领域的具体工作,了解企业运转情况和职场文化。实习期1个月起,具体实习周期需与用人单位沟通协商。为了确保实习质量,当地有关部门将开展跟踪管理,了解用人单位用工以及大学生在岗工作情况。实习期间,大学生可享受餐饮、通讯、交通、保险等相关保障。

据介绍,溧水于今年2月启动了“全省高校万名大学生看溧水”活动,标志着溧水人口集聚倍增工程的正式启动。本次“三进”活动是“全省高校万名大学生看溧水”的重要内容,将为溧水“十四五”再引40万、建设百万人口之城和打造健康活力新城提供重要支撑。

感兴趣的大学生可登陆“我的南京”手机APP,点击“大学生服务专区”,进入“见习实习”分区,在“社会实践岗”页面选择“溧水”或者搜索想要投递的岗位即可在线申请实习单位和岗位。(邓颖 张宇翔)

标签:溧水;大学生;实习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