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溧水区财政局人性化设置“孕妇考生休息室”获省厅肯定
2021-06-21 1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8日,溧水区财政局收到了江苏省财政厅发来表扬信,为该局在前期举行的会计职称初级考试组织工作中的表现点赞,这也成为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体现。

据了解,5月16日、17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溧水区中等专业学校设置考点,2300余名考生在这里参加考试。为全面做好考试考务工作,牵头组织本次考试的溧水区财政局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把服务考生当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多措并举推进考试工作稳步进行。为保障考试顺利有序进行,区财政局专门成立党员志愿小组,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进行检录、监考等工作,并在考场附近设置隔离室、孕期考生休息室等,为考生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认真细致的工作获得了上级部门的表扬和肯定,6月8日,江苏省财政厅特意发来表扬信,认为溧水区财政局在2021年度会计职称初级考试的组织过程中,创新服务,想考生之所想,设立“孕期考生休息室”并成立党员服务小分队,为孕期考生提供热水、零食和医护保障人员等,受到了考生的欢迎。切实做到了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体现。对此省财政厅予以高度的认可和肯定。(沈科达)

标签:考试;考生;财政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