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小长假,南京1813.15万人次出行
2021-06-15 18:10: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6月11—14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南京共出行1813.15万人次,同比增长10.39%,其中公交出行648.98万人次,同比下降2.55%,地铁出行1074.41万人次,同比增长19.72%,有轨出行3.83万人次,同比下降10.46%,出租汽车出行60.48万人次,同比增长23.48%,公共自行车租用量25.45万人次,同比下降1.52%。

为保障假期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的持续稳定,为市民朋友创造美好、舒适、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端午假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共出动巡查人员247人次,巡查车辆90车次,执法艇3艘次,电子巡航12次,巡查里程共计4712余公里,检查车辆598辆,查处违章车辆23辆,重点保障全市各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以及旅游景点周边、港口码头及水上旅游景区等客流集散地的营运秩序,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规违法行为。

端午首日,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出艇前往龙翔码头开展节假日安全生产突击检查,重点对危化码头用火作业许可证是否有效,用火作业安全管理规定、安全台账是否健全,现场安全设施、安全器材是否齐全,节假日值班情况等进行现场督查。

6月12日下午,执法人员对营运不久的五马渡游轮码头进行重点安全突击检查;6月13日上午,对高淳固城湖水慢城景区游览船及水上游览区安全运营情况进行抽查,确保节假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平稳。

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持续做好事故易发点段和环节的安全监管,开展施工路段检查15次,巡查板桥汽渡区域3次。协同交警开展高速公路入口拒超工作,劝返超限运输车辆21辆,保证了小长假期间我市过江通道和市管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畅通。

南报融媒体记者 冯兴 通讯员 宁执交

标签:出行;南京市;执法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