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会+展+销+赛”强强联手!两大全球展会将在南京溧水举办
2021-06-04 1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日,“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EVS34)”与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GIMC 2021)”在南京联合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两大展会相关情况。

本次发布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特聘顾问、EVS34大会主席陈清泉发表视频致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周卫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院长华国栋以及溧水区副区长张德才出席。

作为2021南京创新周溧水区重点活动之一,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简称“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英文简称“GIMC 2021”)将于本月6月25日-28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也将同期举办。两大展会相互借力,形成规模化和1+1>2的品牌叠加效应,将联手创造全新的体验价值,达到品牌影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的良好效果。

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将举办“1+N+1”场会议活动,1场开幕式及全球智慧出行大会主论坛,包括中国汽车产业战略发展论坛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报告(2021)》发布会等10场会议在内的平行论坛以及1场大会闭幕式。

在展馆布局方面,除了联合设立的“整车展区”“关键零部件展区”“氢能和燃料电池展示专区”等展区外,还设立了“新基建和商用车展区”“ICT、车联网与智能交通展示专区”“新能源汽车下乡展区”等特色展区。两大展会联合同期举办,整体展览规模将达45000平方米。展会同期将举办首届溧水惠民团车节、全国高校汽车科技文化节、汽车宝贝嘉年华等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为企业搭建宣传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和市场营销推广的优质平台。

作为全球智慧出行大会重要同期活动,首届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江苏赛区)将在开发区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及示范道路举办。本届大赛是我国首个由国家部委主办的智能驾驶测评比赛,将汇集智能驾驶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为政企研资用交流合作搭建桥梁,打造国内外独具特色的专业、权威测试赛事平台,构建汽车产业新生态,引领智能网联汽车应用和产业化发展新方向。

发布会上,张德才推介了活动主办地溧水区。该区拥有江苏省内产能最大、实力最强、配套最完善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拥有比亚迪、金龙、长安、恒天等6家国内整车企业以及一大批核心零部件厂商,形成了从整车制造到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覆盖上下游产业链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系统。2020年溧水新能源汽车产业产值达到370亿元。同时,溧水凭借区内一南一北两大会展中心,正全力建设“会展名城”,今年以来全区已成功举办重大展会25场,成为国内会展行业热门举办地。

值得一提的是,2021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南京站也将同期展开。届时国内主流新能源车企均将登台献艺,给现场购车者带来满满的诚意,以进一步推广普及价廉物美的国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拓宽新能源汽车市场空间,拉动汽车及相关市场消费。(沈科达 吴亦越)

标签:溧水;智能网;展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