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打卡!南京高新区(浦口园)500㎡高科技户外主题展览即将开放
2021-06-03 2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南京高新区(浦口园)了解到,为提升2021南京创新周的全民感知度,南京高新区(浦口园)承担了“一板块一展点”的线下展示任务,将紧扣本次创新周主题“新格局下的城市创新”,以兰溪公园为载体,拟打造500㎡的高科技户外主题展览和全民感知打卡点。

据悉,全民感知打卡点已于6月3日安装完成,而黑科技展区、产业创新展区、体验互动区和直播间也将陆续建成。

在黑科技展区,将打造“HeyTech云廊”,融合线上黑科技展,通过视频、图文以影像展的形式,结合富有艺术性的展陈,打造黑科技观展打卡点,增强市民的现场体验感。

在产业创新展区,聚焦区内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及集成电路等创新产业发展成果,通过视频、图文展板,结合实物的展示形式,展示浦口区重点企业、新研机构、重大产业项目、创业创新人才等方面内容。

在体验互动区,现场将展示各行业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场景,同时还将设置涂鸦墙,参与者可在墙面涂鸦,展现创意。通过电子互动屏为群众提供书法教学体验,邀请专家名师现场指导。

在直播间,将融合区内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成果,邀请创新载体孵化主播到现场进行“云游创新周”直播活动,帮助市民近距离了解直播文化。

高新区线下展览展示区也将在此处搭建,并在6月中旬对外正式开放,届时不但会有近20余项体验项目供市民参与互动,还有众多高精尖企业成果参与展览展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南京高新区(浦口园)的风采,丰富创新周活动形式,给予市民创新的感知体验。(通讯员 葛鑫 谢玲珑)

标签:
责编:唐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