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首家“仓”外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将在溧水开发区开业!
2021-05-30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31日,南京首家“仓”外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暨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将于溧水开发区直播电商产业基地盛大开业。届时,市民们将可以在“家门口”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国外商品。

“海淘”也能看得见、摸得着!

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位于新能源大道519号,总占地600平米,商品品类包括品牌轻奢、高端美妆、数码3C、保健品等,依托全市唯一保税物流B型库后仓前店优势,该项目将探索打造南京首家跨境电商“前店后仓极速配送”创新模式,可以让消费者打消对海淘“看不见、摸不着”的顾虑,享受到更加舒心便捷的购物体验。

清关最快只需10分钟!

该模式将一般贸易进口货物与跨境商品相结合,消费者现场扫码下单,商家在后台第一时间完成订单、支付单、物流单“三单”的海关申报手续,经海关自动审核后系统自动放行,仓库同步接收指令办理出库手续,消费者可以实现一键到手,全程最快只需要10分钟。

线上线下直播互动!

该项目计划囊括来自30多个国家,近千个海外品牌的丰富进口商品,让消费者仿佛置身于国外免税店。同时,项目将与现有大厦中直播运营平台进行线上线下串联互动,在提高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宣传广度的同时,更好地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体验。

开业当天,数十名主播将现场直播开业盛况并同步带货,展现“保税仓+保税商品展示+网红经济”的新型跨境电商综合发展形态,形成“前店后仓、线上线下”多维度融合。目前,展示中心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已集聚了数十家MCN公司,近30名主播。

未来随着苏宁国际、多多国际、小红书、考拉海淘、抖音仓、快手仓的陆续住入住,保税展示中心的商品展示品类将囊括来自不同的平台,近百个国家,近万个海外品牌的丰富进口商品。

助力地区消费升级!

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保税进口1210模式的全面复制推广,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迈入了发展新阶段。在集聚优势的条件下,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的设立将有效地助力地区发掘消费潜力,培育和引进各类平台和经营主体,扩大保税进口规模,充分发挥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在扩大优质商品进口、促进品质消费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标签:保税;跨境;电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