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南京创新周溧水将开展10场活动
2021-05-27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0南京创新周,溧水围绕“创新,让城市更美好——读懂城市创新”主题,广泛对接国内外创新资源,结合云上创新周,加大嘉宾邀请、活动筹办、云上展示、宣传推广等工作力度,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整个创新周期间,溧水共征集26个重大创新项目签约,总投资超70亿元。

今年6月21日,2021南京创新周将再度来袭,溧水将着力聚焦“新发展格局下的城市创新”,在嘉宾邀请、主题活动、创新名城展示和全民感知创新等方面全面升级,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的形式,搭建思想碰撞舞台,大力推进创新赋能,为全市创新名城建设再添新动能。

5月21日,作为2021南京创新周的活动阵地之一,溧水区率先发力,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社区厨余资源化利用研讨会暨社区堆肥培训会,邀请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企业的相关专家、学者、实践者,全方位分享社区厨余资源化技术与管理经验,探索中国特色的社区厨余垃圾分散式堆肥模式,为全区创新周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好头阵。

2021南京创新周,在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全力推进“创新名城 美丽古都”,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行稳致远,献礼建党百年。

今年创新周期间,溧水将开展10场活动,包括2021南京创新周农业科技嘉年华·农高区专场、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2021年一带一路仿生创新设计及产业化论坛成立大会、第三届中国社区厨余资源化利用研讨会暨社区堆肥培训会、宁杭生态经济带合作示范区推介会、2021“蓝莓之夏”白马乐活嘉年华、溧智创业营第四期和2021年南京中欧企业创新示范区全球招商推介会(上海)等。亮点纷呈的线下活动聚力创新,将进一步提升溧水创新影响力。

此外,今年创新周期间,溧水还将推出黑科技成果25个、八大产业链展品7个,创新产品和应用场景21个,其他线上展示内容更新、线下展点1个,同时将全方位利用公共设施、市民广场和文旅热点等地,设置10个以上全民感知创新体验区和创新打卡点,完成20个项目签约,持续迸发创新动能,打造创新资源“强磁场”。(林林)

标签:创新;南京;南京创新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