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实”引领,以“新”破局 溧水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科室创新工作大比武
2021-05-14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南京溧水区委政法委坚持高位统筹、强势推进、深学笃行,有力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持续提升机关工作实效,近日,溧水区委政法委以“勇担当、善作为、办实事、创新局”为主题,组织开展机关科室创新工作大比武活动,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政法委机关办公室、政治工作科、国家安全科、综合治理科、社会建设科、执法监督科6个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科室职能,创新工作举措和方法,并以PPT的形式向全体人员逐一进行分享汇报,形成学的氛围,学别人所长,创自身之新;形成赶的氛围,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形成超的氛围,做到自我超越、自我突破、持续提升。

活动要求,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走心,围绕当前查纠整改环节,着力查补短板、革弊鼎新,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在明晰思路上再审视,在提升质效上再思考,在完善机制上再推进,以崭新的工作姿态、一流的工作业绩、严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为服务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扛起应有的政法担当。(魏猷国)

标签: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