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举行幼儿足球嘉年华 娃娃玩转趣味足球
2021-05-10 09:3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幼儿足球嘉年华在浦口区行知小学开幕。 通讯员 张璐 南报融媒体记者 徐琦摄

传球、射门、球进啦……昨天上午,第六届幼儿足球嘉年华在浦口区行知小学开幕,来自南京市28家幼儿足球特色园的1200名师生“以球会友”,一起欢庆他们自己的足球节日。

“加油、加油!”昨天上午浦口区行知小学的赛场上,各种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穿着专业装备的小球员们,不仅展示了各种幼儿足球的基本动作,还参与了三人四节制足球赛、趣味团队赛、小学课程体验等各种项目。

据了解,为了参加此次活动,很多孩子经过了半年多的准备。大厂实验幼儿园足球教练高文涛说:“参加活动的都是大班的孩子,之前一直在训练,我们希望让他们感受足球的魅力。”

现场,参加比赛的小球员毛艺鑫满头大汗,但笑得非常开心:“我太喜欢踢足球啦,老师、小朋友们都叫我足球明星。我今天报名了好几个项目。”毛艺鑫的家长说:“通过足球活动,孩子既锻炼了身体,也感受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融媒体记者 钱红艳)

标签:幼儿;浦口区;行知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