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0多场活动 在南京感受国际范“微度假”
2021-04-30 18:5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来自南京市商务部门的信息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南京商贸企业准备了大大小小60多场活动,其中不少活动都是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国际范的“微度假”。记者了解到,这些活动都是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春季)的主打活动,目前各商家已经摩拳擦掌,全力备战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发布后的第一波消费高潮。

“5月2日,到金鹰新街口店看‘乘风姐姐’贾青,然后去网红甜品店、奶茶店、饰品店挨个打卡。”市民胡小姐早已约上小姐妹,打算把这一天的时间泡在新街口了。金鹰新街口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街口店的AB座户外连廊将于5月1日打通,届时关晓彤奶茶天然呆南京首店、人气饰品店M+南京首店、人气甜品布歌东京、网红口碑咖啡代数学家等十多家人气新店将亮相,非常适合年轻人假期打卡。

“首店首发”模式,一直都是刺激消费的利器。鼓励和吸引国际品牌、本土品牌的零售企业,在南京开设其亚洲首家、中国本土首家或南京首家实体门店或旗舰店,也是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切点”。据了解,南京新百、华采天地、南京弘阳广场等多家商场都将在假日期间开出新店。

5月1日-3日,带上自家的萌猫萌狗,去南京弘阳广场的宠物商品集市聚会;吃货们则可以到建邺万达广场感受地道南京味,在2021第十四届中国南京(春季)美食节上一次性打卡N种美食,大牌的、老字号的、新派的、创意的、国际的,上百种餐饮美味等候解锁。

想感受“爷青回”的消费者,可以去华采天地的春夏文艺复古派对,复古装饰、复古零食、复古玩具将带你瞬间“穿越”到上世纪80年代,体验一把怀旧情怀。陪伴了吃货们16年的新百负一楼美食广场将在5月6日全面装修升级。

5月4日-5日下午,单身男女还有机会在中央商场门口“桃花林”遇见自己的桃花运。“假期里,商场与金陵红娘合作,利用假期举办相亲会,1975-1998年出生的单身男女都可以报名参加。”中央商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是现代国际化大都市的核心功能之一,具有很强的消费引领和带动作用。而随着消费的全面升级,多业态联动打造玩乐场景将成为必然趋势。(融媒体记者 陈燕飞 杨欣)

标签:南京;消费中心;新街口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