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咪豆来袭,溧水酒店提前爆满!
2021-04-28 2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实在不好意思,一直到5月5号房间都是满的。”4月28日上午,溧水智选假日酒店运营总监唐浩匆匆忙忙接完电话,“朋友打来的,五一想来溧水,没想到预订这么火爆。”唐浩说,酒店客房早在上周就已经被预定一空。

记者打开美团、携程等订房APP,发现离天生桥景区较近的约翰温泉大酒店、开元名都等知名星级酒店,入住均显示“已订完”;即便是离天生桥景区较远的花迹无想山居、李在凤都舍粮仓等精品民宿、特色酒店也提前半个月就被预订一空。据了解,由于“五一”小长假,再加上咪豆音乐节,溧水酒店提前十天左右就已订完,也是近几年最火爆的一次,“一房难求”在溧水已经成为一种“现象”。溧水,旅游新热点名不虚传;溧水,全国网红区名副其实。

“下手晚了,朋友让我帮他订酒店,没想到跑了好几家,全部被订完了。”在城区君凯大酒店,市民刘鹏再次“碰壁”,这也是许多市民乐迷遇到的“难题”。

其实,咪豆的火爆由来已久。早在2018年第六届咪豆音乐节,数万张门票上架旋即被“秒空”,天生桥景区周边的酒店客房当天就售罄;第七届和第八届咪豆音乐节更是火爆全网,网络关注量相继突破3亿、5亿,并数次登上热搜。

溧水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永久落户的咪豆音乐节带来了巨大的人流量和关注度,也释放出音乐文化与旅游经济的良性互动,更展现了城市的活力魅力,咪豆已成为溧水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李立 林林)

标签:溧水;火爆;音乐节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