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沙洲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发布
2021-04-28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4月28日上午,沙洲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发布仪式在金穗花园社区党风廉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志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阳,及街道民生保障部、城市发展部、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12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发布仪式。活动由办事处主任沈杨主持。

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志波发表致辞,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点来抓,切实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全街上下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全街道党员干部学思悟结合,知信行统一,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为群众办实事。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阳带领3个街道职能部门、12个社区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项目清单涵盖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和保障和改善民生三方面共19项具体内容,街道层面包含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建立街道社会治理综合调度中心、金穗花园小区智能化建设三大项目。

“道路雨天泥泞”,金穗花园社区对接中建三局开展硬化工程,让居民们收获干净整洁的休闲场地;“活动不够充实”,中奥社区打造共享文化活动空间,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丰富各类人群活动需求;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每月固定安排老行当便民服务, 为850名群众开展(CPR+AED)应急救护培训……除“民生大事”,项目清单同时聚焦各类“关键小事”,针对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链”起资源精准发力,力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活动第二阶段,《唱支山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芦花美》《越来越好》等歌舞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新冠疫苗接种、反电信诈骗、垃圾分类宣传、义诊服务也为辖区居民带去了健康服务和安全保障。场边还采用展板、交流互动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党的发展历程,传播党的历史知识,进一步扩大了党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姚文)

标签:街道;项目清单;党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