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五一 南京溧水这个村自编自导自演 文艺汇演
2021-04-27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四月春光无限好,和平处处披锦绣。农田整治谋发展,溧禾大米美名扬…… ”近日,南京市溧水区东屏街道和平村党总支、和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喜家边举办“弘扬劳模精神,建设美丽和平”五一劳动节主题文艺汇演,旨在弘扬社会良好风气,引导群众用辛勤的汗水为祖国的繁荣添砖加瓦,用勤劳的双手为建设美丽和平贡献一份力量。

演出由辖区村民、志愿者及村委会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有舞蹈《开门红》、杂技《变脸》、腰鼓《张灯结彩》、戏曲《临行喝妈一碗酒》、诗朗诵《我深爱着的这片土地》、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和平村干部群众积极昂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也都是家门口的亲朋好友,活动现场掌声连连笑语不断。

汇演在进一步丰富活跃和平村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大家提前送上一份诚挚的节日祝福,更激励大家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李立 邓颖)

标签:和平村;五一劳动节;和平贡献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