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8所高校在宁交流城市国际化校地合作
2021-04-26 15:2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4月25日下午,由南京市城市国际化推进办公室会同市商务局、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共同举办的南京城市国际化校地联谊交流会在国际友谊公园举行,这场旨在增进校地合作,更好推动城市国际化工作的活动,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8所高校国际交流以及留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作为南京城市国际化发展的亲历者与见证者,国际学生是世界了解南京的重要桥梁,他们也在为南京城市对外交往和合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当天交流会上,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健介绍,该校2020年共有来自102个国家超过2000名国际学生,他们中越来越多的人把南京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这样的校地联谊交流会,给了他们跟其他高校交流的机会,也让他们跟城市国际化建设相关部门更好地沟通,她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当天举办交流会的国际友谊公园已被列入城市国际化建设重要的文旅载体,今后将不定期举办国际交流主题派对,打造城市国际化客厅样板,让南京国际友谊公园逐步成为展示南京开放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南京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南京市民涵养国际化素养的重要场所。(通讯员 庞亚君 融媒体记者 曹丽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