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屏街道和平村:利用红色观影推动党史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4-18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如何以更接地气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中国开展党史学习?经过认真筹备,4月16日,东屏街道和平村党总支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以电影展播的形式讲述红色故事,在群众和党员中大力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唱响主旋律,引导大家同各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深刻启示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热闹的现场活动吸引了附近的村民自发前来观影。对此,和平村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利用电影这一可视化教材的独特作用,让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沿着经典电影的影迹,回顾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利用优秀影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引导广大群众学好党史、近党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美丽乡村。也希望同各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基层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宝贵启示,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树立宗旨意识,保持初心不改、志向不移、本色不变,在顺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的实践中,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

标签:党史;初心;中国共产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