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
2021-04-14 17:02: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向欺诈骗保说“不”。今年1月15日,国务院公布《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5月1日起实施。近日,南京市医保局和雨花台区政府在雨花台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活动。

市医保局副局长王善坤介绍,该局自成立以来,坚持日常检查全覆盖,实现了定点医药机构现场检查全覆盖,形成了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累计追回违规资金2亿多元,有力地维护了医保基金安全。今年,他们会不断创新监管方式,继续探索“大数据+监管”方式,完善和优化智能监控规则,不断提升智能监控功能。聚焦“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等欺诈骗保问题,持续开展“三假”专项整治。筑牢法治意识,共同守护好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讯员 明宇 融媒体记者 李花)

标签:骗保;医疗保障基金;雨花台区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