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升市容市貌 东屏城管中队集中整治占道洗车
2021-04-13 1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为规范辖区洗车店经营行为,有效提升市容市貌环境,东屏城管中队对辖区内各路段的洗车店展开集中检查整治。

经过前期的排查发现,辖区的洗车店中存在少数业主占道经营、洗车设备沿街乱堆放、污水外流和沿街晾晒等不当情况,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存在安全隐患。

为有效整治此类现象,东屏城管中队在巡查整治过程中,采取教育指导和执法相结合的措施。在整治过程中,队员对有违规经营行为的洗车店业主进行教育劝导,并明确告知其行为的危害性以及造成的脏乱差现象的负面影响,同时耐心讲解告知“门前三包”责任制度的各项卫生要求,督促其及时落实整改,对屡次劝说后仍不改正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此外,东屏中队还为辖区洗车店业主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告知可以通过增加截流沟数量等方式,有效防止洗车污水外流。

此次整治得到了辖区洗车店业主的积极配合,为巩固整治效果,接下来,东屏中队将继续加强排查整治力度,不定期巡查整治,落实长效,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溧屏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