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总工会搭台为青年单身职工牵红线
2021-04-12 2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南京讯 “青春有爱•缘牵工会”,4月10日,由南京市建邺区总工会主办,掌缘单位婚恋承办的建邺区总工会首届青年干部职工春季联谊会在建邺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办。

活动现场,80多位来自教育、医疗、科研、司法、党政机关等单位的青年才俊齐聚现场,通过建邺区总工会搭建的联谊交友平台,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识朋友,寻觅心仪的另一半。

建邺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管庆在致辞中表示,建邺区总工会要为职工做好服务,让工会成为职工的娘家,组织交友平台,希望大家能够交流感情,寻找心仪之人。

据悉,现场通过“我想认识你”、自我介绍、趣味游戏“我爱猜歌名”、你画我猜、驿站传书等一系列的活动之后,在场男女嘉宾们消除了距离感和隔阂,大家在做游戏的过程中开始聊天交谈,逐渐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将好感留在对方心中。最终,在互送信物环节,9对优秀青年嘉宾在这次活动中成功牵手。

在随后的测评中,本次活动收获了大量好评,青年职工的满意度高达97%,大多数参与者认为本次活动服务专业、嘉宾优质、互动内容丰富、真实有趣而又温馨从容,更有97%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再次举办类似活动一定会积极参与。

据介绍,掌缘单位婚恋平台是一个以单位认证、实人认证为基础的婚恋交友服务平台,竭诚为单身青年的婚恋情感生活服务。历经8年的发展,掌缘单位婚恋平台上云集了各大主要城市的工会、团委、妇联等单位组织中的优秀单身青年。帮助单身职工解决了圈子小、交友难的婚恋问题。(晓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