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国家农创园助力孵化基地“强筋壮骨”
2021-04-07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国家农创园近日组织园区部分高质量企业前往泗阳县开展座谈交流,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全国首家、长三角地区唯一的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南京国家农创园将与江苏10个国家级农业园区对接,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

去年8月,南京国家农创园与泗阳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国家农创园泗阳县孵化基地揭牌成立。南京国家农创园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周蓉蓉表示,他们不仅会选取园区优质企业来访对接,也会对泗阳落地的项目给予政策支持,更期待与泗阳县政府在项目合作、投资建设等方面取得实质进展。南京市浦口区副区长王礼文表示,南京国家农创园将发挥农业科技、人才、研发、服务方面的优势,结合当地农业产业基础,在农科培训、项目共推、活动联办、打造农业元素品牌等方面展开合作。

南京国家农创园2018年5月起在浦口区实体运作,通过打造集群式院士创新基地、推进院校所合作、招引创新型农业企业等方式,走出一条产业科技协同发展、资源要素融合集聚的创新发展之路。(记者 李爽 张曼竹)

标签:泗阳县;南京;南京国家农创园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