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秦淮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扩容”
2021-04-06 14:5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南京讯 近日,南京市秦淮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举办2021年度第一次会员发展大会,近40位理事加入区青企会第二届理事会。

本次新入会的企业中有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哪吒企业。他们普遍成长性高,科技感强,代表秦淮的产业发展方向。南京星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宋戈、南京凡腾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卜佳琛、江苏城市之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王凯堂等六位新入会理事分享了入会心得,介绍了产品、服务。南京眼鑫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李耀鑫为区青企会原创并现场演唱会歌。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服务社会。青企会响应“企帮企,会帮会”号召,成立青企会服务联盟,青企会将优先采购会员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联盟单位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合理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青企会服务联盟将在政策支持,企业创新,活动转化等方面为大家带来更多赋能和加持。

秦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新介绍了秦淮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方向,强调了应向民族企业家张謇学习,包括爱国情怀、开放创新精神、诚信品格、民本意识等,并给全场青年企业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有魂,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大格局眼光和朴素精神;二是要有诚,勇于担当职责,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三是要有型,青企会凝聚人引领人团结人,成员们亲如一家,互为支持后盾;四是要有爱,承担好企业的公益责任。为秦淮区发展贡献年轻新生代的企业家的力量。(卜凡)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