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总工会启动就业援助线上招聘会
2021-04-02 14: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3月31日,由南京市总工会主办,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和各区总工会共同承办的2021年“春风行动送温暖稳岗留工促发展”就业援助线上招聘会活动启动,各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就业援助系列活动同时展开。

本次活动为期1个月,市总工会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结合职工求职特点,精选了一批发展稳定、福利待遇好的优秀企业及优质岗位开展线上招聘,300多家企业共提供包括科技研发、商贸零售、建筑工程、消杀防疫、社区服务、电子商务、医院养老、文秘会计等5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既有规范管理、工作环境好的管理岗位,也有专业要求高、福利待遇优的职工岗位,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需求。想找工作的市民,可登录就业援助线上招聘会专题网页https://njgh.zhaopin.com。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招聘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采取送岗上线、在线投递、进企直聘、视频选聘等多种方式外,还将增设“职业指导云课堂”,工会配备专业的职业指导师直接在空中精准对接企业与职工需求,采用视频教学的方式为求职者在精准投递简历、规划职业生涯、解答面试技巧、签订合同误区等方面传授经验知识,避免黑中介、虚假招聘、就业歧视等违法违规行为,为稳就业保就业提供工会特色服务。

据悉,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根据防疫工作需要和各区稳岗留工情况合理安排线下招聘场次,同时开展重点企业用工监测,持续跟进企业用工状况和劳动力市场供求变化,多形式、多场次、多路径地举办线上网络招聘会,并组织开展线上职业指导服务,切实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职介线上服务。(融媒体记者 许琴)

标签:总工会;就业援助;招聘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