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谐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喜获市级表彰
2021-02-19 10:1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南京讯 新春伊始,迎来喜讯,南京谐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南京市物业行业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2020年,是非常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南京谐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交出了小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优秀答卷”。谐扬物业员工放弃休息,全员到岗,坚守在小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障小区业主生命安全。谐扬物业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公司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带领全体员工投身疫情防控当中。

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谐扬物业主动承担任务,一方面积极对照检查标准,逐条采取措施,确保静态指标全部落实到位,动态指标常态管理。同时,在小区内大力宣传,邀请志愿者和小区业主共同参与到小区管理工作中,呼吁业主共同维护小区良好的环境秩序。另一方面,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主动对接社区,按照要求对标找差,确保居民小区顺利通过文明城市创建检查。

新的一年,谐扬物业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继续扎实工作,砥砺奋进,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水平,努力创建更美好的小区居住环境,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宜居新龙潭贡献积极力量。( 岳喜锋)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