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沙洲街道开展春节“过廉节”教育
2021-02-10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9日,沙洲街道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对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行节前教育,严防“节日病”,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通报了近期一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明规矩、守纪律、严要求,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侥幸心理,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习惯。

据悉,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沙洲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对辖区居民小区节前安全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要求社区和物业公司切实抓好小区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对居民进行安全宣传和教育,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春节期间,街道纪工委还将及时传达相关党风廉政工作的通知精神,抓好典型案例通报教育,通过手机短信对街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赵成)

标签:八项规定;党员干部;典型案例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