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不打烊·留宁在一栖”栖霞区仙林街道总工会开展系列暖心活动
2021-02-09 17:12:00  
1
听新闻

2月9日上午,仙林街道总工会、仙林金鹰商圈联合工会在金鹰党群服务中心户外劳动者服务点开展“爱心不打烊·留宁在一栖”春节送温暖活动。街道总工会主席徐骏、金鹰商圈联合工会主席刘峰等人士为留宁的快递员、外卖员代表们送上"坚果礼包"和"爱心早餐"。

街道总工会主席徐骏特别强调,在疫情特殊时期,做好留宁外来务工人员“送温暖”等服务工作,并叮嘱留宁务工人员工作中要注意安全防护、保证身体健康,对他们响应号召,留宁过年给予赞扬,感谢他们在寒冷冬日用辛勤劳动温暖千家万户。

“爱心不打烊·留宁在一栖”活动是栖霞区仙林街道总工会响应国家号召进行的2021年“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先后开展了“工会相伴·留宁过年”向外卖员、快递员赠送“冬日暖心礼包”活动,“爱心进工地,留宁过大年”新春慰问活动。

据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姜兰风介绍,为做好留宁外来务工人员“送温暖”工作,在区总工会、街道工委的指导下,街道工会认真摸排、积极筹划,分批开展集中赠送活动,为年前仍然坚持在工作岗位的快递员、送餐员送上30余份装有保暖围巾、加长护膝、加长绒棉手套、不锈钢保温杯、一次性医用口罩等物资的“冬日暖心礼包”,同时还有30余份坚果礼包、14箱泡面、150余份新春福袋及部分防疫物品。为了更好服务春节期间留宁过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户外劳动者,金鹰户外劳动者服务点春节期间不关门、不打烊,为驿点配备方便面、口罩、免洗洗手凝胶、消毒水,并且节日期间安排志愿者值班,准备了炒货、糖果、水果等小零食供应,希望这些物资能给奔走在千家万户路上的他们带来温暖与力量,也希望留宁过年期间远在家乡的亲人们能多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通讯员 吴兆丽)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