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联合孝陵卫街道为特困家庭送上冬日温暖
2021-01-15 19:39:00  
1
听新闻

寒冬腊月,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在孝陵卫街道党工委朱明勇书记的带领下,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党支部携同南京意美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一同看望街道的特困家庭,开展“关爱特困家庭 助力温暖同行”活动,用家电行业的爱心让这一特殊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街道党工委、协会党支部一行与意美客总经理周少蔚一起,给特困家庭送上了意美客电暖气和美好祝愿,同困难群众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为他们家中安装了意美客动热组电暖气,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此次活动受到了特困家庭的欢迎,他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省家电协会和意美客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并鼓励身边的朋友一起参加,让互帮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孝陵卫街道党工委朱明勇书记高度赞赏了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党支部经常积极组织行业企业开展慈善与公益活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尊敬老人的做法。互帮互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特困家庭是全社会都应该来关注和关心的对象。今天的活动也充分表明意美客是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省家电协会和意美客志愿者用陪伴给予特困家庭快乐,用实际物资和产品给予他们温暖,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抚慰,值得更多的企业学习和践行。

省家电协会党支部书记钱争鸣介绍,以张謇为榜样,从事社会公益事业,心系民生教育、力行实业报国。承担家电行业的使命与责任,奉献家电人的爱心,江苏省家电行业二十多家品牌企业与省妇儿基金会联合发起成立了“家电与爱同行”公益基金。这些家电企业积极开展了多次慈善与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捐赠图书馆、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看望福利院老人,向社会传递来自家电行业的温暖和大爱,南京意美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意美客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升人居环境,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创优,为社会提供更加健康节能、舒适简便的暖气产品。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慈善与公益活动,承担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前天刚在常熟进行了“关爱特困家庭 助力温暖同行”的活动,今天就在孝陵卫街道党工委朱明勇书记的带领下,赶来孝陵卫街道为特困家庭送温暖。今天的活动充分表明意美客是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我们要大力提倡和弘扬这些家电爱心企业的善举,以期在他们的带动下,让更多的家电品牌加入到“家电与爱同行”的行列中来 !在此我也代表江苏省家电协会徐秀贤会长向参与“家电与爱同行”公益活动的二十多家爱心企业和两千多名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意美客动热组电暖气总经理周少蔚表示:意美客一直致力于提升人居环境,改善人们生活品质,将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创优,为社会提供更加舒适简便的暖气产品。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慈善与公益活动,承担好企业的社会责任。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