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为民办实事 市民致谢送锦旗
2021-01-13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6日下午,市民王女士将一面绣着“文明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栖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仙林中队,对城管队员为民办实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12月底,仙林中队接到12345热线投诉,反映在南大和园南边南侧道路有多车违停。中队组织队员前往对违停车辆进行驱离、贴单。

第二天王女士来到中队,称她停放了多辆公司的运输用车,南大南侧路段是封闭路段,不应该贴单。执法队员告知王女士该路段未交付投入使用,所以暂未设置禁停标志,但是机动车在公共场地、道路停车应停在划线停车位内,不能因为场地未开放使用就转变成了私人停车场。通过耐心劝解、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王女士最终认可了贴单行为,表示以后不会在此违停。但是因为她开运输公司的特性,同时对其公司多辆运营车进行处罚可能会影响她公司的运转,王女士一再恳请中队能够撤销此次处罚,考虑到王女士经营的困难,本着为民排忧的宗旨,中队致电交管部门,经过协调,交管部门同意撤销此次贴单处罚,王女士在城管队员的帮助下解决了燃眉之急。

收到锦旗后,王添翼中队长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和激励,今后的工作中,中队将再接再历,围绕工作目标,为百姓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通讯员 杨澄)

标签:
责编:张梦喆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