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垦荒人乳酸菌营养早餐奶粉借央视平台走入千家万户
2021-01-09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南京讯 1月1日,垦荒人乳酸菌营养早餐奶粉央视广告片成功登陆央视2套,一句“均衡搭配,活力加倍!”让人印象深刻。1月11日,又将在央视1套亮相,这一份元气早餐立刻霸屏朋友圈,线上线下一派抢购热潮。

“寒冷的冬天来杯垦荒人奶粉真舒服。”“我已经喝了一罐垦荒人乳酸菌营养早餐奶粉,味道可口,喝了后,肠胃特别舒服。”“垦荒人乳酸菌营养早餐奶粉,对肠胃功能不好的人特别有用,我已经吃了一罐,肠胃很舒服”……这些都是来自消费者们的真实感受,每天“垦荒人”公众号后台都会受到很多这样的留言,在这个冬天也是一种温暖。

上周,一场来势汹汹的寒潮刚刚横扫我国。骤降的气温伴随着混合式雨雪,让我国大部分地区感受到严冬的侵袭,南方地区的温度有的甚至跌破零下10度。北方依旧是一幅美丽的冰雪世界,南方地区也飘起了久违的雪花,朋友圈里被各地的雪景刷了屏,为浓浓的跨年氛围增添了些许乐趣。

瑞雪兆丰年,但寒潮所带来的降温还是令许多人乱了阵脚,尤其是冬天早上,吃上一口热的,总能带给人一天的劲头。不仅如此,在低温天气里,人体消化系统中帮助营养吸收、消化的酶物质活性相较其他季节低,对营养的吸收率和利用率也较低。在冬季补充营养的过程中,适当补充有益菌群,可以提高肠胃的吸收、消化能力。

洞察消费需求的垦荒人结合中国人营养膳食结构,并与科研机构合作,从研发到质检,相互论证,研究出更符合国人体质的乳品营养配方。这一罐奶粉可不简单,集奶源、配方、工艺、设备、质检五大优势于一身,活脱脱是家庭乳品中的“明星”。光看垦荒人乳酸菌营养早餐奶粉这个名字,就知道不简单,能主打营养概念肯定在配方中有着不一样的过人之处。在垦荒人乳酸菌营养早餐奶粉的配料中,排在首位的便是生牛乳,垦荒人对乳品源头的把控严格,包括垦荒人牛初乳在内的乳制品,奶源都是来自黑龙江垦区的专属牧场。

为什么采用生牛乳?相比看过垦荒人产地探源虎林站的朋友们还有印象,因为生牛乳中蛋白质含量高,而且用生牛乳生产出的奶粉相对于其他奶粉来说钙的含量更高,含有的钙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在奶源上,垦荒人可谓把营养做到了实处。

除了营养,品名中的“乳酸菌”也大有来头。益生菌的菌种是从法国丹尼斯克、普尔斯、科汉森这3个世界级的优质菌种公司在保温条件下运过来的。不仅如此,能够做到生牛乳、益生菌还有各类营养元素这样的科学配方,垦荒人下足功夫,和东北农业大学、八一农垦大学共同研发配方,并且同步检测配方适配性的是黑龙江农垦科学院。生牛乳的新鲜高钙、乳酸菌的保护肠道健康、加之膳食纤维的促进吸收无负担,环环相扣,美味渗透。

一罐高品质的奶粉还要经得起检测,垦荒人乳酸菌营养早餐奶粉要经是经历过200多道检测项目,每一项每隔1小时都要复检一遍的考验。除了机器检测,人工检测也同样不可或缺,其中,感官评定也是成就垦荒人乳酸菌营养早餐奶粉的重要一步。通过色泽鉴别、组织状态鉴别流动性亲水性、气味鉴别、滋味鉴别四大环节,对奶粉进行全方位的测评,只有通过所有鉴别工序的奶粉才有资格被叫做垦荒人乳酸菌营养早餐奶粉,才能放心的被所有消费者喝到。

垦荒人正是一直这样,秉持诚信经营,让消费者感受放心、舒心、安心,连续的央视广告播出也让大众看到了垦荒人的实力,从而对垦荒人更加有信心。

正值冬日寒冷,为家人泡上一杯垦荒人奶粉。(张平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