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岁男童独自在家将防盗门反锁 巡逻民警及时施救
2020-12-21 10:24:2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朱静 江景轩  
1
听新闻
  2岁男童独自在家将防盗门反锁
  巡逻民警及时施救助其脱困
  12月18日上午9时许,家住江北某小区的田女士向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报警求助称,2岁的儿子把防盗门反锁,一个人困在家中,急需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第一时间通知锁匠前往。到达现场后,民警找到报警人田女士,经了解,当天上午她到楼顶晒被子,没想到好动的儿子不小心将防盗门反锁。等田女士回家时,发现怎么也打不开大门。想着家中的炉灶上还炖着东西,2岁的儿子也没法将里面的保险复原,门外的田女士心急如焚。
  了解情况后,担心孩子长时间被困发生意外,在等待锁匠到达的时候,听到门内传来孩子的哭声,“宝宝不怕!叔叔就在外面。”民警守在门口反复安抚男童不安情绪。稍后,锁匠赶到打开大门,看见儿子安然无恙地坐在地上玩手机,田女士终于松了口气,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标签:防盗门;反锁;男童;巡逻民警;民警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