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北新区:4500名跑友参加半马比赛 5G信号全覆盖
2020-11-23 12:24: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8:30,中信银行2020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在江北新区青奥体育公园鸣枪开跑。此次赛事共吸引江苏地区6485名跑友报名,经过层层筛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需求,最终4500名跑友齐聚江北新区,用脚步丈量南京新主城魅力,共享运动激情与快乐。

2020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赛道全方位升级,不仅延续了美丽的滨江赛段,更是通过赛道设计集中展现新区“两城一中心”建设成果,途经聚集500家金融企业、超2万名从业人员的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聚集生命健康产业及基因研究成果的国际健康城,即将竣工的江苏第一高楼南京绿地金融中心,展示现代政务服务的江北新区市民中心,代表人文与艺术的南京美术馆新馆及江北新区图书馆,一处处新地标都已落成或即将落成在赛道两侧,一次跑马看遍江北最近的未来。

伴随着青春活力的快闪舞蹈和激昂的国歌合唱,4500名跑者用脚步畅跑江北,以行动乐享新区。本届赛事当天实现了5G信号全覆盖,为选手带来参赛小程序、AI短视频生成等便捷趣味的科技体验。在赛道起点设置智慧大屏大数据中心,将选手信息、实时赛况等数据同步在大屏之上,让观众同步了解赛事进程,将新区科技成果应用在赛事当中。(融媒体记者 朱彦)

标签:新区;江北新区;赛道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