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街道永定社区严抓安全不松懈
2020-11-13 13: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南京讯 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永定社区地处江心洲中心地带,老旧小区和外来人口多,遍布了不少饭店、商店和早点铺,社区安全责任重大。

永定社区针对辖区重点安全隐患区域制定了对应的工作计划,并要求安全员每周对辖区内进行“一宣二查三整改”的工作方式全面进行隐患排查,对辖区的经营户们进行定期的安全知识普及和培训,其次是加强巡查力度,对商户们的消防器材是否合格、卫生情况是否达标进行多次不定期巡查,对对巡查中查出的隐患要求进行现场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

近期社区联合消防部门对辖区内的经营商户们开展了消防器材使用的现场演示,并让部分经营户参与实践了灭火的过程,学习了灭火的具体操作方法,此举受到了经营户的高度认可。(李萍)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