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街道发展寻求智慧助力 东屏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0-10-24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3日,东屏街道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通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对街道、办事处的意见和建议,号召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东屏高质量发展多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关于贯彻落实省市开展老干部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专项行动的通知》等相关知识及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东屏街道今年1-3季度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据了解,围绕“双过半”要求,该街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稳中有进,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提前完成“双过半”任务,进度全区各镇街第一;在项目推进上,加大云海金属、车创产业园等21个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建设,目前基本全部开工,年底竣工率达80%以上;在招商引资上,聚焦先进制造业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目前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0个,总投资25.7亿元;在载体建设上,启动新材料特色小镇核心配套区建设,开工新建18万平方米车创产业园高标准生产研发载体;全力融入宁杭特别合作试验区建设,协助配合做好高铁片区规划、景观提升、展示馆建设、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工作,做足生态化、一体化、智慧化“三篇文章”。

老干部们各抒己见,感慨万千。老干部们畅谈了东屏在推进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对东屏的改革发展充满了信心,表现出了他们热爱家乡、心系发展、情注民生的拳拳赤子之心、浓浓爱党爱民之情,充分体现了老同志“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良好精神风貌。

东屏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生沐表示,老干部们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积极采纳梳理,认真分析研究,吸收转化为推进东屏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服务上改善,使大家的晚年更加幸福、更加安康。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街道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多为街道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提建议,为东屏高质量发展多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标签: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