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屏街道举办《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广场活动
2020-10-19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更好地贯彻《条例》精神,提升全民垃圾分类知识素养,增强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10月18日,东屏街道在长乐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条例知识宣传广场活动。

活动中,通过喜闻乐见的节目让居民更了解垃圾分类的好处,使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主持人在活动中宣读了垃圾分类的《条例》,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引导大家从思想意识、习惯养成、分类方法等方面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居民们踊跃参与,活动氛围良好,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条例》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文明、安全、卫生”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垃圾分类《条例》宣传广场活动,有效增强居民的环境保护知识,营造了一个政府倡导、社会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溧屏宣)

标签:垃圾分类;垃圾;条例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