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高新区深入打造“乐跑方山”文旅品牌提升消费新品质
2020-10-18 1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文化和旅游消费新品质,深入打造“乐跑方山”文旅品牌,18日上午,江宁高新区在做好秋季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联合园区企业在方山风景区举办“乐跑方山”系列活动之“跨越山海 聚力前行”2020年乐跑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7公里,沿途设置4个补给点,配备2名专业医护人员和15名安保人员,全力保障200余市民的生命安全。活动以跑步为主,增设4打卡点和5游戏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欢声笑语和健硕身影,成为假日方山里的亮丽风景。

今年以来,江宁高新区已组织4场“乐跑方山”系列活动,大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共吸引1500余市民参与,大大提升方山风景区的知名度和旅游品质,带动景区消费。同时,园区加大对方山风景区基础设施的改造力度,从“点亮方山”开始,逐步配套路灯、监控等基础设备,出新厕所、优化环境等,方便市民游玩和锻炼。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打造“乐跑方山”文旅品牌,联合园区各企业和高校开展系列新消费活动,逐步提升方山风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壮大新消费持续注入动力。(顾蓉蓉)

标签:方山;风景区;江宁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