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6日起,江山大街隧道部分出入口封闭
2020-10-14 07:1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王瑞)为配合宁马高速油坊桥互通扩建工程建设,记者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从10月16日开始,江山大街隧道黄山路匝道出入口、江东中路匝道往绕城公路方向入口将封闭施工,预计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

江山大街隧道西起扬子江大道,东至油坊桥立交高架,全长约2.5公里,共有扬子江大道匝道出入口、江东中路匝道出入口、庐山路匝道出入口、黄山路出入口等四处出入口。此次封闭的是最东侧的黄山路出入口,以及江东中路匝道往绕城公路方向进隧道的入口。封闭施工后,江山大街黄山路路口、江山大街等地面道路通行不受影响。

江山大街隧道庐山路匝道出口现有两股车道,分别是左转和右转车道。随着江山大街黄山路出口的封闭,西向东隧道内所有车辆将从庐山路匝道出口驶出。为配合施工改造,南京交管部门拆除绿化隔离带将该出口增加到三股行车道,其中一股左转车道,两股直行车道,并禁止车辆右转。

江山大街隧道江东中路匝道出口现有四股行车道,分别为两股左转车道,两股右转车道。为配合此次封闭施工改造,交管部门将左侧第二股左转车道改为直行车道。

标签:匝道;出入口;大街
责编:崔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