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欢收藏白酒 小区工作人员监守自盗被抓
2020-10-13 13:40:00  
1
听新闻

10月5日上午,家住和燕路附近某小区的市民康先生来到小市派出所报警,称一箱白酒放在快递柜上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康先生告诉民警,9月29日朋友送的一箱珍藏版白酒通过快递送到了自己的小区,由于当时康先生回了老家,就让快递员将白酒放在小区门口专门收快递的货架上。10月4日下午康先生回家后发现白酒不翼而飞。

鼓楼分局小市派出所民警通过调阅小区监控,发现10月2日之后这箱白酒就消失在货架上。随后民警将盗窃的时间点锁定在了10月1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监控显示一名身穿物业工作服的男子,偷偷来到快递货架后面,将塑料膜掀开分四次盗窃了康先生的白酒,并在凌晨四点下班后,将白酒带回了家。

根据相关线索,民警于10月10日在嫌疑人郭某的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郭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郭某供述他非常热衷于收藏白酒,在看到快递货架上的珍藏版白酒后,就萌生了盗窃的念头。随后郭某的家人将盗窃得来的白酒原封不动的交给了民警。

目前,郭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鼓楼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 鼓公宣 魏山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邵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