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送变电公司青年员工参加苏电青年科技“锋”享主题团课获益多
2020-09-30 13:20:00  
1
听新闻

9月29日上午,由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团委组织的苏电青年科技“锋”享主题团课在党建交互系统线上开课。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各团支部青年员工认真收看了本次团课,纷纷表示将以优秀科技代表为榜样,扎实务实地投入具体工作快速成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团课特邀六位青年专家代表授课,分别就学习国网公司科技大会会议精神感悟、电网前沿技术成果进行分享。此次团课还发起“释放创新活力、贡献青年力量”倡议,激励公司青年员工加强科技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技先锋分享电网前沿技术成果”环节,送变电公司特高压运检分公司泰州巡检站站长张博作为青年专家代表,和大家分享了《无人机巡检技术在特高压输电线路运检中的实践应用》,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线路巡检技术发展历程、无人机巡检的预期目标、无人机巡检在特高压输电线路运检工作中的实践应用成效、无人机巡检的未来发展方向,引发公司青年员工热烈反响和关注。

此次团课既搭建了青年科技先锋前沿技术研究共享平台,又拓宽了公司一线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专业视野,同时为学习型、创新型、专家型青年人才培养助力。(通讯员 李吉鹏)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