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233.4亿!南京金洽会,51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2020-09-19 08:42: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9月18日下午,2020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51个具有代表性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3233.4亿元。

金秋收成 硕果累累

金洽会,给南京带来了什么?

项目是最实实在在的成果。

作为南京推介投资环境、开展项目洽谈、加强经贸交流的重要品牌展会,金洽会今年已步入第31个年头。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巨大冲击和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带来的重大考验,南京市委市政府坚决抓牢“六稳六保”,立足“大循环”、打通“双循环”,围绕“发展新基建、培育新消费、壮大新产业、建设新都市”四新行动计划,聚焦软件和信息服务、新能源汽车、新医药与生命健康、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智能电网、轨道交通、智能制造装备“八大产业链”方向强链补链,面向国内外广泛集聚资源,一大批技术领先、行业领军的企业落户南京,一大批符合南京产业发展方向的重大项目落地南京。

在今天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南京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深化合作协议,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外,会上共有51个有代表性的、总投资达3233.4亿元的重大项目集中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项目有:

深国际港口供应链总部项目、丝路国际新基建产业园建设项目、国际贸易服务中心和“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建设项目、武岳峰半导体产业并购基金项目、宝龙苏皖总部项目、复星江苏总部项目、明基健康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网易有道华东总部设立项目,等等。

标签:重大项目;总部项目;南京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