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闷热南京“湿漉漉”,今天气温最高33℃
2020-07-30 14:19: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张源源)昨天的闷热,是不是感受到了久违的南京夏天滋味?随着副热带高压北抬,南京连绵的雨势暂歇,接下来将开启闷热阶段。

昨天下午4点,全市湿度纷纷“爆表”,南京站和江宁站湿度高达96%。全市湿度最低的出现在高淳站,但也有高达80%的空气湿度。空气里能攥出水来。这两天,副热带高压正在缓慢北抬,南京今天还处在这个气压带边缘,将出现局部降水天气。记者了解到,随着副热带高压持续北抬,我国主要雨带将会从长江中下游北上,南京闷热天气即将开启。

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南京今天依然可能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天气,最低气温25℃—26℃,最高气温33℃。未来三天,南京的气温都将稳步上升,到8月1日,最高温可能升至35℃。

标签:副热带高压;南京;湿度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