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商会志愿者走进消防救援站送上消暑慰问品
2020-07-25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南京讯(通讯员陈斌 邵盟超 杨雅舒)7月24日,南京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南京维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云峰、南京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成海丰等志愿者来到南京侯家桥消防救援站,送上降温防暑慰问品。

消防指战员带领金陵商会志愿者们参观了中队车辆器材装备,介绍了各类消防车的性能参数以及随车器材的功能用途,并现场演示快速着装蹬车、破拆工具操作使用等项目。志愿者还参观了中队的工作、学习、训练、生活设施,充分体验了消防队的正规化管理氛围和丰富的文化生活环境。

据了解,现年55岁的南京“爱心大使”邵建波30年如一日,慷慨解囊,帮助抗战老兵,公安英烈,退伍军人和现役军属、下岗职工、残疾人、困难学生等有困难的群体,把爱心奉献给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他经常做好事不留姓名,只留下一面小红旗,人称“旗帜哥”。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