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江心洲洲岛和园“阿姨团”走上防汛一线
2020-07-23 18:0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南京讯 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洲岛和园社区居民大都是本地老百姓,老岛民们经历过多次大小洪水战役,年轻时积极参与抢险护堤,正是他们的坚强守护,才有了今天美丽的江心洲。现在江堤更加坚固,老百姓护们守护家园的赤诚之心从未改变。

得知社区正在招募巡堤护家的志愿者,“开团”第一日,和园的黄英、沈亚东领着一批“乘风破浪的阿姨团”来了,她们走出小家,走上江堤,尽显铿锵玫瑰风采。

两个小时巡堤,汗水湿透了“阿姨团”志愿者们的衣襟,脸上也热的红通通,但她们始终仔细做到“用眼看、用耳听、用手摸、用脚触、用心查”,全程没有一丝懈怠。“护我江堤,守我家园,我在堤在,我在家在!”阿姨们在巡逻中高喊口号,互相鼓舞,带着她们满满的正能量,不辞辛劳地走在大堤上,用实际行动带动着身边人一起守护着大家的美丽家园。(吴昌星)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