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永宁街道强力推进“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2020-07-22 1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南京讯 根据省、市、区部署,为全面消除隐患,永宁街道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开展。

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充分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发挥联勤网格化管理机制,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逐企、逐户排查,推动“小化工”排查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开展,有效提高安全水平。

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深入了解全街实际情况,将排险除患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单位及个人;街道各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涉及危险化学品企业排查的同时,组织各村(社区)对辖区内企业、小作坊等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形成有效的闭环管理。

三是建立长效监督机制,实行动态管理。按照分级管理要求,街道严格执行24小时人员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控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动态,不断完善应急反应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求各村(社区)、相关单位定期上报违法违规“小化工”和危险化学品排查整治情况,确保安全无隐患。(杜阿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