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雨倾城 一夜无眠 浦口交通全力以赴保畅通
2020-07-18 12:14:00  
1
听新闻

防汛抗洪正处在最吃劲最关键阶段。17日晚至18日清晨,雷雨交加,浦口交通人一夜不休,备战保畅,坚决保障交通出行安全有序。

交通人是警铃 定在要紧的时刻

17日晚23:40,江星桥线宁合高速下穿出现积水,区交通局应急抢险人员立即展开排水作业。

交通人是铁锚 沉在漆黑的夜晚

18日凌晨0:49,浦合线高丽下穿积水情况较重。区交通局应急抢险人员迅速在下穿两端设置临时警示标志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绕行,并迅速展开人工助排,经过6小时紧急作业,道路积水清理干净,高丽下穿恢复交通通行。

交通人是旗手 冲在抢险的前头

18日清晨6点,区交通局公路应急抢险人员在巡查到汤虎线K7路段时,发现从山体塌落的泥土污染了半幅路面,立即开展清理作业。目前路面清理完毕,交通通行正常。

截至18日9:00,区交通局投入应急抢险人员100余人次,各类装备车辆20余台,水泵2台。通讯员 狄成阳 记者芦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