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南京金恒包装材料新技术工艺国际交流会在宁召开
2020-06-23 1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溧水区分会场活动之一,6月22日下午第三届南京金恒包装材料新技术工艺国际交流会在江苏金恒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举办。芬兰VTT中心Mr.Raimo Korhonen博士、俄罗斯国立大学Mr. Smyk Alexander博士、常州中慧激光图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田先生、烟台博源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助钟文胜先生等国内外行业专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与会人员深入探讨防伪包装、镭射包装、绿色环保包装和智能包装材料的开发的应用等包装材料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

芬兰VTT中心Mr.Raimo Korhonen博士提出了包装涂料在生产及加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新方法,最新镭射制版技术及其在包装方面的应用;俄罗斯Mr. Smyk Alexander博士认为,运用镭射制版新技术,计算机制版的一种新技术,可以摆脱传统技术约束,用算法进行可实现全息设计,对防伪领域实现技术提升,用于新包装领域。

2009年落户于溧水的江苏金恒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生产新型包装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2018年开始,金恒公司先后成功主办了三届包装材料新技术工艺国际交流会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多位专家表示要同金恒公司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经济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国内外行业领域专家提供宝贵的技术、经验指导,让我们受益匪浅。”江苏金恒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福春表示:目前,公司已经突破传统包装材料的束缚,未来,希望通过与专家们建立联系机制,广泛深入合作,将新型包装材料向作用最大化、智能化、绿色环保等方向发展与应用。(周颖)

标签:新型包装材料;镭射;Raimo;Korhonen博士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